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彤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717

 2019年12月31日,智慧教育学院在9#913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东刚主持。

马书记就学风建设、学生就业、欠费清缴等方面的工作做了通报,对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重点就学风建设情况与班主任做了交流。本学期学院着力抓了学生基础学习规范养成,加强对迟到、旷课等行为的监督管理力度,督促学生严格要求自己。对学风建设中存在的诸如上课手机袋使用不充分等现象做了研讨和要求,还通报了我院因违纪给予处分的学生案例。会上,马书记布置了近期工作,一是各班级要以多种形式再次开展考风考纪教育,端正学生学习态度。二是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自查工作。教育学生提高安全意识,安全用电,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三是放假前召开班会,做好寒假安全教育工作。四是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考研服务工作。五是关注关心各类有特殊情况的学生。

 马书记指出,学生工作琐碎繁杂,希望班主任老师将相关要求及时传达给学生,预防为先,要有底线思维。各位班主任也就班级管理中的一些问题交流了意见建议,分享了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