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节程序设计大赛暨《2017年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校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740

2017年3月29日中午1点,智慧教育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节系列程序设计大赛暨《2017年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校内选拔赛在静远楼607、613机房举行。

本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亮点频出,在参与范围上,扩大到淮海经济区20个地市;团队赛命题方式也由去年的自主命题改变为企业命题,直接为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和创新发展需要服务,同时也激发淮海经济区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本次比赛得到学院的高度重视,赵向军院长、周媛媛副书记亲临赛场,给同学们鼓劲。同学们也都紧盯屏幕敲打键盘,认真比赛。通过本次程序设计大赛,同学们也更加了解了计算机和网络,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希望我院同学可以通过参赛增加专业兴趣和专业自信,认真学习计算机知识,掌握计算机技术,为将来的就业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祝愿各参赛同学能在此次程序设计选拔赛中冲出重围,在接下来的2017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