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三七二一,智早梦想”学风建设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247

为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大力推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形成,结合校“关于开展百佳千优学风创优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和心理健康月活动的相关精神,我院自2017年4月5日发起了为期21天的“三七二一,智早梦想”晨读、早自习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提供906、916两间教室供学生们使用。经过前期组织、宣传,有大概100名左右学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4月6日活动开展第二天,院党委张斌书记就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亲切看望了晨读、上早自习的同学们,并提醒各位同学一定要保证好睡眠、吃好早餐从而以一个更好的状态参与到活动中来。张书记以身作则的早起以及关心使同学们备受鼓舞。

能喊你起床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希望我院学子能坚持完成该活动,并通过该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大学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而养成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充分珍惜、利用好大学里的每一天,为自己将来的美好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