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之孟召学部长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信、行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248

2017年5月6日上午10:00,校党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在9号楼906教室为我院参加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带来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知、信、行”为主题的党课讲座。

孟部长首先从徐州市创办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抽取学生询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出发,带领学员们去思考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是什么。接着孟部长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历程、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和如何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三方面出发,带领同学们去思索之前问题的答案。

孟部长用他精湛的学识、丰富的阅历、高超地授课技巧,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又非常接地气地为同学们阐述了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其对于我们国家、社会、个人等不同层面的重要指导意义。在孟部长的悉心宣讲下,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可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明辨、勤学、修德、笃实地在成为党员的道路上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为同学、班级、学院、学校、社会、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