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之王保义校长谈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244

2017年5月6日下午2:30,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保义老师为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以“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为主题的党课。

王校长主要通过分析在纷繁多变的世界局势下,我国经济腾飞与我党新时期执政路线方针政策的关系、无数仁人志士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富强奋斗不息的动力与坚定理想信念的关系以及作为当代大学生,学习掌握党的指导思想内涵尤其是各个部分的基本内涵和成为合格党员之间的三方面关系出发,将科学发展观和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化繁为简地传达到学员们的心中。

王校长渊博的知识,一身的正气和生动形象地讲述给学员们带来了非常丰富的精神食粮,让学员们意识到了入党的不易更感受到了入党的光荣。希望学员们可以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高度重视党性修养的提高,更要有足够的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