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计算机科技文化节系列讲座之“深圳人才引进项目”说明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256

5月9号下午4:00,智慧教育学院“达内杯”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系列讲座之“深圳市人才引进项目”--(本科类应届生相关说明)在9#906顺利举行。这次宣传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当下的就业状况,也对自身专业的前景有新的认识。深圳鲲鹏职业技术培训中心的尤阳总经理给我院学生详细地介绍了深圳市《关于促进人才优先发展若干措施》、统招本科优秀毕业生企业定向培养输送等计划。

在说明会中,尤经理介绍了参加人才培养计划的相关福利政策,其中包括了最实际的户口,教育,薪资,买房等等方面;介绍了深圳鲲鹏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作为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的指定单位与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机制;对于统招本科优秀毕业生采取企业定向培养输送,由深圳鲲鹏免费为符合条件本科毕业生进行“游戏开发”、“VR应用开发”等高尖端IT技术培训的情况。之后对于此次计划的安排做了详细的解说,包括了课程安排,就业安排,就业之后的发展方向……同学们听得十分的认真,也对其中的一些方面做出了咨询。尤经理通过衣食住行四个方面介绍了当地的生活水平,进一步减少了同学们内心的疑虑。他通过真实的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培训班的教室和师资力量。

通过这一次的说明会,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政策。希望同学们抓住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机会,找到自己的方向,去尝试,去奋斗,也许现在的一次选择会成就未来人生道路上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