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五届大学生计算机科技文化节系列讲座之“高博夏令营培训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157

510日晚7时,我院在静远楼906举办了智慧教育学院达内杯第五届大学生计算机科技文化节系列讲座之高博夏令营那些事培训交流会。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2014级优秀学生代表陈珍珠和徐凯莉。她们与我院学生交流了她们在高博夏令营的经历和感受。

本次讲座以极速60的小游戏开始,在陈珍珠和徐凯丽同学的帮助下,立刻把大家带入了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随后,陈珍珠同学给大家介绍了夏令营的一些小案例,讲述了HTML,JAVAScriptCSS等一些前端和后台方面的知识和应用,推荐了一些比较实用性的学习网站与技术。通过交流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对前沿技术有所了解,增强了大家的专业认同感。大一新生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大二的同学也从大一同学身上看到了激情、活力与曾经遗忘的梦想

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早日确立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希望智慧教育学院的每一位有梦想的学子都能在自己未来的专业领域中发挥出色,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