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之王夫寿部长谈发展党员的程序与规范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671

2017年5月7日晚上7:00,校党委组织部王夫寿副部长在9号楼906报告厅为我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带来了主题为《发展党员的程序与规范》的专题党课。

王部长主要围绕“新形势下,发展党员的新要求”、“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及材料的规范要求”和“坚守信仰,争取早日入党”三个方面对发展党员的程序与规范进行了完整系统的阐述。王部长首先询问了学员们现阶段对于入党流程的了解以及入党流程设立的目的,并提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目标是建设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其次,王部长详细地为学员们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阶段、十三个主要步骤,并向学员们讲解了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等书面材料的书写范式及注意事项。最后,王部长希望学员们坚定信仰,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能够早日成为这一光荣组织的一员。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希望各位学员在王部长的讲解下能够对党员发展的程序与规范有更加清晰地认识,从而更好地指导自己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