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讲之聂恒柱书记谈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266

2017年5月7日下午4点,校纪委聂恒柱副书在9号楼906报告厅为我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带来了一节以坚持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为主题的党课。

聂书记首先带领学员们简要回顾了党的指导思想是什么,并从党的指导思想的科学性、革命性和实践性三个特点出发,讲述了党的指导思想在历史上的发展历程和对现实生活的作用。接着,聂书记从理论层面、实践层面和个人层面为学员们解释了为什么要有党的指导思想,聂书记从理论思维上升到党、民族和国家的高度,为学员们明确了前进目标。最后对于如何在理论和实际中坚持党的指导思想,聂书记给学员们提了四点建议,分别是自觉学习,全面把握,联系实际和与时俱进。

聂书记的讲座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大家不仅对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党的前进方向也有了更清楚地认识。希望学员们在更加了解党的指导思想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