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讲之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红色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368

2017年5月13日上午8:30,我院党委秘书、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晓芳老师带领我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一同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在缅怀先烈的同时进行了一次革命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现场教学。

活动当天,学员们首先跟随讲解员参观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学员们注视着石碑上壮丽的浮雕,感受着英雄们前仆后继、广大群众奋勇支援前线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还瞻仰了刘伯承、陈毅、邓小平、粟裕、谭震林五位同志组成的淮海战役总前委雕像。最后,学员们不畏烈日紧跟讲解员的步伐来到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在参观纪念馆的行途中,学员们了解了淮海战役的三个阶段,感受到了战争中人民群众力量的伟大,对党性有了更加深入的感性认识,极大地提高了爱国主义热情。

此次现场教学是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参观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的红色教育,让学员们受益匪浅,让他们对爱国主义有了生动形象的认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能够更加坚定自己的入党决心与信心,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学习先烈们为了理想和信仰勇往直前、奋斗拼搏的精神,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