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368

2017年5月25日中午1:30,我院在9号楼906报告厅举行了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参加本次结业典礼的有院党委张斌书记,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冉老师,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晓芳老师,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武悦老师,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华璐璐同学,结业典礼由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强老师主持。

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业余党校从5月5日起开班到5月18日结业考试,为期两周。本次培训班采取了集中时间、集体培训的方式,来自全院13个班级、5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党校的学习。培训中,绝大多数学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较为端正的学习态度。班长、组长能够认真负责地做好培训期间的各项组织工作,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综合学员们的闭卷考试成绩、讨论报告、课堂笔记记录、出勤情况以及参与组织工作情况,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中有54位学员培训成绩合格,获得结业。按照学员综合成绩评定,以及学校党校要求末尾淘汰,另有2名同学未通过考核(综合考察低于70分),不予结业。院领导为顺利结业的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在对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新的希望。

为了更好地总结学习成果,交流学习经验,16智51班的杜影同学和2016级研究生张晶蕊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两位同学的发言回顾了整个培训的过程,着重谈了他们自己经过党校培训端正入党动机的过程,较好地体现了培训班学员的真实学习情况和效果。

随后周书记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周书记强调到,对于在座的每一位学员来说,党校结业意味着自己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有了一个新的进步和提高,但学员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距离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标准还有较大的差距,学员们应该把此次业余党校的结业看作是一个新的起点。

最后张书记主要从严于律己和榜样引领出发,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所有学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考察,在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过程中,为同学、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做出更多地贡献,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让自己的生命更加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