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节之5.20南门社团巡展特别活动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358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贯彻落实我院科技文化节的主旨,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520号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学生会,像素工作室,GC工作室在南门开展了义务维修电脑,免费有奖竞答,免费PS表情包,校园K歌活动等等活动,在这个浪漫的一天,为过往的行人送去了祝福,为同学们献上帮助。

上午900活动准时开始,不到一会儿,就有好奇的路人过来参加活动。在答对了题目之后,获得了一张精美的名信片作为奖品。还有一些人被宣传黑板上的表情包所吸引,纷纷发出了自己的自拍照给我们,在接到了P好的表情包之后,都纷纷被表情中的自己而逗笑。像素工作室接受了一个又一个同学们清灰或装机的委托,有条不紊的依依处理,效率极高,其专业性另过往行人们刮目相看。下午,GC工作室的K歌活动更是大受欢迎,吸引了校内校外的人们,还有校十佳倾力献唱,邻近末尾,更是吸引了前来拜访的校友参加。这次科技文化节的南门活动持续了一天,伴着夕阳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许多的参与其中的人都感到了科技带给我们的浪漫。我院同学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知识,熟练了专业技巧,更是将科技文化传达给了大家。5.20,我爱你。这一张张明信片,也许就是你们爱情的开始。这一组组幽默的表情包也许就是你们爱情的见证,在这样不一样的一天,做那不一样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