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六月份集体学习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695

201765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开展扩大学习会。本次会议主要是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对照分析排查“廉政风险点”。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办公室全体行政人员一并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会上,张斌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求是》杂志文章:坚决拥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明确要求班子牢固树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胜利之道,维护习近平同志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把“四个意识”变成全党的共同行动,实现民主和集中的紧密结合。同时,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带领全体成员对照学院各项工作内容和主要职责要求,进行充分讨论和排查,对人、财、物、管理、决策等方面进行梳理确认,从管理事项、业务工作流程等方面,理清学院权力底数,形成权力清单。针对排查出来的风险点,从加强岗位廉政教育、健全科学决策机制、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加强监督工作等方面,制定防控措施,规范化制度或程序、办法,加强各个环节的管理和监督制约,建立健全内控机制,形成有效防范风险的监控运行体系。

本次学习会,旨在号召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行政人员学习《求是》文章强化树立“四种意识”,不忘初心,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结合“廉政风险点”排查进行廉政再教育,时刻保持一颗“为民、务实、清廉”之心,保持学院事业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