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郁惠玲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440

为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3月20日上午10点,智慧教育学院邀请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静远楼906报告厅举行线下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郁老师主持,部分本科毕业生参会。

宣讲会伊始,海颐软件公司王朝辉总监通过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生动地展示了企业的核心业务和企业文化等,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宏观的认识。后续从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创新研发、员工发展、福利待遇、岗位需求、应聘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最后海颐软件公司王总与学院参会学生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难困惑,双方就岗位要求、笔面试流程等进行深入交流,部分学生会后积极线上投递简历。

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洞悉专业前景、做好个人规划,及早实现高质量就业。学院会持续开展相关就业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