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智慧教育学院在校第十一届七人制足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333

2017年6月3日至14日,为了引导同学们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我校举办了第十一届七人制足球赛。我院艾萨·莫列克、王赢江、张旭辉、杨睿、坎·其力格尔、杨有努、努尔木哈买提·巴合提汗、阿卜杜喀哈尔·喀斯木、排尔哈提·吐尔逊、阿合朱力·叶尔江、姜超、李泽源等12名同学在学院老师的组织、支持下组队,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

小组赛中,我院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虽然技术上我院同学还不够娴熟,但是依靠大家顽强的斗志、坚持不懈的努力以及默契的团队协作,无论在雨后湿滑的土地上还是在骄阳似火的烈日下,我院同学都在场上为了学院的荣誉、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拼尽全力组织好每一次进攻,做好每一次防守,争抢每一个可能获得的机会。

场上队员奋力拼搏,场下我院老师、同学也都给予了参赛队员们最热切的支持和鼓励。我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以及辅导员李强老师也在繁忙的工作中多次来到赛场,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最终凭借场上队员奋力、精彩的努力和表现以及场下老师、同学们的支持和鼓励,我院四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跻身决赛。

在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院队员们没有丝毫畏惧,一如既往地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展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努力、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甚至得到了对手的肯定和鼓励。最终我院夺得了本次大赛季军的成绩,这也是我院历史上在校七人制足球赛中取得的最佳成绩。

本次佳绩地取得是对我院场上队员的拼搏努力以及学院师生的团结一致、积极进取非常有力地肯定。希望这次比赛传达出的正能量可以引导更多同学在学习、生活等其他方面更有力量地去追求自己的目标,在其他领域创造出更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