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2017届毕业生离校宿舍走访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6-19浏览次数:377

2017年6月16日17:30,在参加完校毕业典礼、颁发完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之后,在院党委张斌书记和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的带领下,我院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身入毕业生宿舍,为毕业生再次带去关心、嘱咐和祝福。

张书记、周书记和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尽可能地走进每一间毕业生居住的宿舍,亲切询问了毕业生们什么时候离校、行李是否整理好了、就业情况怎么样等和毕业生安全离校以及未来发展相关的情况。对于正在收拾行李的学生,老师们嘱咐他们一定要保管好证件、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在路途上一定要实时注意这些贵重物品的安全;对于找到工作的同学,老师们希望他们能够在工作后比在大学里更独立、自立和努力,为了他们将来的人生好好去奋斗;对于还未就业的同学,老师们引导这些同学找准自己的定位,不要患得患失更不能好高骛远,踏踏实实地走好就业地第一步,再寻求更好的机会。

我院领导、老师和见到的每一位都亲切地交谈以及不舍地告别。大学四年光阴如白驹过隙,希望我院学子留下美好的回忆和努力,带着希望、信心和追求在新的舞台上更加勇敢、坚毅、努力地去实现人生的目标,为他们自己、为他们的家庭、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让他们的生命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