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举行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武悦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415

2017621日下午2:30,智慧教育学院在7#103201举行了第二十一届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选举并担任评委的有院团委武悦老师、辅导员李冉、李强老师、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以及2016级的各部门干事们。

这次竞聘演讲分为自我介绍和问答两个环节。首先,参加选举的学生会员都分别进行了个人的竞职演讲,内容涉及对过去工作的总计及未来工作的规划,个人的优势及缺点以及自己对学生会各部门的贡献及收获等等。在场的每个人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其次是答辩环节,这一环节考察各干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通过这些问题,不仅可以使部长和主席们对干事有所了解,干事们于己也可以有所感悟与反思,这样的一个竞选平台,同学们可以从中找出自身不足,锻炼自己,提高自身能力。最后,李强老师和武悦老师作了发言总结,对每一个学生会成员都做了教导与敦促,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自我完善和修正自己,珍惜大学生活,珍惜每一次可以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对学习踏实努力。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希望此次换届选举最终当选的学生会干部,可以在未来扎实地开展工作,使学生会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智慧教育学院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