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慧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635

各系部、实验中心、各班级:

我院拟于7月初召开院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为做好会议召开的相关准备工作,以优良作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现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建议内容,主要是对照贯彻落实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会议管理办法》等相关实施意见情况;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贯彻落实《江苏师范大学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深入排查相关问题情况;配合学校开展公务接待情况专项检查、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情况;《江苏师范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方案》中要求党员领导干部重点查找分析的问题。针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或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包括对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请全院师生将有关意见建议于73日(周一)前发至邮箱cxf23@jsnu.edu.cn

                                                 智慧教育学院党委

                                                                                                           201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