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暨暑期留校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428

2017年7月3日18点,我院王帆副院长和辅导员李强老师在8号楼J101教室为2014级准备考研和暑期留校的学生召开了以考研动员和留校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会议。

王院长首先从全日制、非全日制、学硕、专硕等政策解读出发,为同学们普及了不同学制、不同方向硕士研究生的异同。其次,王院长结合她长期丰富的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她对于如何选学校、备考这些同学们尤其关心问题的一些建议和心得。随后,王院长为同学们简单宣讲了我院教育技术学、现代教育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三个硕士研究生专业的考试科目和特色培养计划,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最后王院长希望同学们为了今后人生的发展高度和深度都尽可能地通过考研提升自己,好好利用暑假的黄金备考时间段做好准备,付出汗水和努力,收获希望和成功。

李老师则从暑期留校管理的规章制度出发,以确保留校学生安全、健康地学习、生活为目的,为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留校学习和生活需要注意的事项,并着重强调了饮食、出行、用电等安全和暑期考勤事宜。

暑期是考研备考的黄金时间段,希望我院学子能够通过王院长的宣讲更加了解考研,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考研对他们人生发展的重要性,从而在备考过程当中更加有动力。在遵守好暑期留校各项规章制度地前提下,安全、健康、充实、有意义地在经受住酷暑的考验,为了他们的目标和日后美好的生活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