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078

    为了做好新学期实验室建设工作,96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召开了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张斌书记、赵向军院长、陈志荣副院长和全体专业实验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斌书记主持,赵向军院长主讲。

    首先,赵向军院长向在座的专业实验人员明确指出,实验室是学院教学、科研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内涵建设工作具有重大意义,必须明确实验室建设目标和发展思路、进而积极筹划、凝练方向、整合力量,确保新学期取得新突破。接着,赵院长对实验室专业人员的任务布置与分工进行规划,提出新的建设任务与协作要求。随后,陈志荣副院长向在座的人员强调实验室日常管理与建设要求、安全责任落实。最后,张斌书记进行总结,建议与会人员会后根据会议精神整理任务、制定计划,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与创新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爱岗敬业,严守工作纪律,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协同做好专业实验室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