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第十届“拓普互动杯”科技文化节顺利开幕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04

4月26日下午5:40,智慧教育学院第十届“拓普互动杯”科技文化节开幕式于9号楼608报告厅顺利举办,智慧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子运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学院团支部以及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强主持。

院学生会的周小寒同学首先从本届科技文化节的改进和创新之处以及各项活动的内容、形式、时间安排两个方面进行了介绍,让大家对此次科技文化节的目的、意义和内容有了清晰的了解。李强老师以“认真负责、细致用心、公平公正”为要点对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鼓励同学们踊跃参与,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成长。随后,李院长在代表学院从师资方面表达了对此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基础上,从“增强创新意识”与“提高动手能力”两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科技文化节的系列活动,把握机会,有所作为。

自2013年以来,智慧教育学院已经举办了十届科技文化节,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与专业认同感,了解专业发展前景,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给学生提供学习、实践、锻炼和展示的平台与机会,引导学生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塑造良好学风。希望此次科技文化节的各项活动能够顺利举办,激励学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磨练意志品质,增强能力素质,充分珍惜和利用好校园里学习和锻炼的宝贵时光,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