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599

为深入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2017913日下午,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张斌同志主持。

首先,张书记向在座的师生党员明确本次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体现,除了集中学习,近期还会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更多形式的学习教育。张书记指出,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应该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目前徐州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一名党员,希望大家牢记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该片以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以及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再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轨迹,从深度、高度阐释了中央对深化改革的决心和信心,让每一位党员都领会到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备受鼓舞,引导大家完整理解和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