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存高远,码到成功”——智慧教育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816

  2017年9月10日,智慧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敞开怀抱喜迎来自四海八方的学子。早上8时,我院学生会及团委全体成员在静远楼一楼大厅开始迎新工作。学生迎新工作经过一遍遍的整改和完善,学生工作安排地详细明确,迎新工作在有条不紊中展开。

  担任礼仪的工作人员举着智慧教育学院的标志牌站在校车下车点等待新生,以便新生能尽快找到我院的位置,一个个身穿学生会会服的同学,在人群中忙碌着,接待、引导、解答各种问题。辅导员李强老师和李君老师认真负责地为大家做引导,维持了现场的秩序。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及时安排座位休息,引导新生穿梭于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整个迎新工作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磅礴大雨也没能抵挡住大家欢迎新生的热情。

  党委张斌书记和周媛媛副书记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深入迎新接待点,详细指导新生迎新工作,鼓励工作人员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亲切的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张斌书记对于大学的学习与家长们展开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领导班子对迎新工作的重视,表达了对新生的关爱和亲切。

至晚上11时,205名2017级新生全部安全抵达学校。205名新生风华正茂,朝气蓬勃,满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和追求,开始了全新的大学生活。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不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我们用耐心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望新生在随后的军训生活和大学生活中磨练顽强的意志,学会独立,实现全面发展,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燃烧青春,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