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费孝通立德奖学金院内答辩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639

2017年9月21日12点10分,根据《江苏师范大学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定细则》以及《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度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学发【2017】27号)文件的相关要求,我院在静远楼906报告厅组织开展了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院内答辩会。

本次院内答辩会由辅导员李强老师主持,辅导员李君老师以及来自全院21个班级的42位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小组。周邵锦、杨淑婷、梁军丽、施晓宇四位申请同学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针对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评选要求进行认真地汇报。她们或用动情地演讲、或用条理清楚的PPT或用感染力极强的视频阐述着自己在践行“德育为先,全面发展”方面自己的一些探索。四位汇报人一些优异的表现也不时引起评审小组成员的赞赏和感叹。最终经过以学生为主体的评审小组的无记名投票,施晓宇和周邵锦两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评比的机会。

学院对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评定高度重视,不仅以班级为单位对全体学生认真宣讲设立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的背景、目的、意义,使学生了解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定工作的要求和程序,更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和要求以及规定日程安排有关工作,以确保此次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定工作顺利进行。

希望我院学子们能以此次院内答辩会为契机,发扬费老“爱国爱民爱集体”的精神,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践行中华民族优秀道德品质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