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2020级教育实习总结考评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29

为深入了解学生教育实习情况,进一步巩固实习成果,2023年5月15日,智慧教育学院教育技术系在7#324教室召开了2020级教育技术学本科生教育见习、实习总结考评会。智慧教育学院系主任王娟教授、杨成教授、刘彩霞副教授,以及20智51、20智52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娟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王娟教授对本次教育见习、教育实习进行简单的总结和回顾。接着,不同实习点的同学分别从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教育教学研究、教育信息化工作等方面介绍了个人实习情况,并对实习工作进行了自我评价和自我总结。在分享展示中,同学们对信息技术(科技)教学、班主任工作、教育信息化研究等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习及职业规划更加清晰的认知。

最后,王娟教授对整个考评过程进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将个人在实习过程中的所学所得,有效运用到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

通过本次的教育见习、实习总结考评会,20智51、20智52班全体同学更加明确教师职责所在,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信息技术教师的决心,并在今后学习工作中查漏补缺。这也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教育实习工作提供了支持,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