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看望2017级新生军训人员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7-09-23浏览次数:613

9月18日下午三点,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张斌书记、周媛媛副书记、班主任梁银老师、巩固老师和辅导员李君老师来到位于田径场西球场的军训场地,看望我院正在此军训的262名17级新生。

张斌书记首先对军训的教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和问候,仔细询问了新生军训的安排,并提醒教官们在加强对学生训练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喉咙和身体。张斌书记深入军训队伍,和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安慰了身体不适不宜军训的同学,鼓励他们利用这段时间多看书多学习,在身体素质不能得到锻炼的时候要加强思想的建设。周媛媛副书记对于身体不适却坚持军训的同学表达了赞赏,并提醒半训人员和学生会值班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饮用水的供应。梁银老师和巩固老师鼓励新生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军训是大学生的必修课,也是人生的必修课,希望新生们通过军训培养坚毅的性格和独立的品质。

军训虽然辛苦,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同学们充分继承和发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纪律严明的好传统,不怕困难、艰苦朴素、敢于吃苦的好品格,不怕牺牲、敢于担当、精忠报国的好思想,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珍惜荣誉的好作风。最后,预祝智慧教育学院17级军训可以圆满完成,在最后的会操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