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全体委员大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599

2017年9月28日中午12时10分,智慧教育学院学生会于8#J101教室召开了第二十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李强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尤其是2017级刚经历过招新加入学生会的新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使新部员了解学生会的工作,做好新学期学生会的建设工作,以便更好地为学院、学生服务。

李强老师首先向新加入学生会的成员表示了欢迎,随后结合自身经历李老师分享了加入学生会可以带给学生本人成长的后或,并着重强调了学生会工作对个人各项能力的锻炼,希望学生会所有成员能够在这个大家庭中成长为更好的自己,实现自身价值。李强老师点明学生会作为联系师生的桥梁与纽带,必须要有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和奉献精神,要努力承担应尽的责任,同时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各个方面起好表率带头作用。

学生会主席王贤臣随后上台介绍了学生会的构成及各部门的职能。在简短的介绍后,秘书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新宣部、学训部的部长代表依次上台讲话,明确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及计划,同时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并对他们寄予了厚望。

希望全体成员能够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锻炼、提升自己,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在为同学、学院、学校做出贡献的同时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为自己今后的发展创造更宽广的空间,为学院的发展增添更多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