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518

2017年9月29日中午12时30分,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学生党员在毕业季相关学生工作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院党委周媛媛副书记和辅导员李强老师组织我院2014级在校的全部13名党员同学在静远楼90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周书记首先从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2014级学生党员的出路以及如何在新的学年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贡献三个方面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随后,周书记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近期学生党支部将会安排开展的比如十九大政策学习、不忘初心跟党走、学生党员就创业、实训示范岗建设等重要活动。针对学生党支部近期准备安排开展的活动,周书记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了4点要求:在就创业、考研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支部发展中起到传帮带作用,过好组织生活,保证自己的纪律性和配合老师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学生党员是学院开展相关学生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也是老师和学生之间重要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我院2014级学生党员在大学最后一年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兼顾好个人发展和为同学、为学院、学校服务,在各个环节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责任、努力和奉献让生命更有意义,让学生党员这个身份更加光荣,让学校、学院的相关工作因为学生党员的付出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