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7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出国留学讲座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498

2017年9月29日12时30分,为了给我院学子提供更加全面、更多可能、更与时俱进的职业发展服务,我院特邀请悉尼大学法学博士、澳大利亚职业律师杨旸老师在静远楼906报告厅为我院学子进行了主题为出国留学的交流讲座。

杨老师2010年保送复旦大学攻读法学学士,2012年赴德国汉堡大学学习国际化商业管理,2013年赴美国纽约大学研究当代人权保障,2016年获悉尼大学法学博士学位,亲身体验欧、美、澳各主流国家留学生活,熟知各国就业市场情况及政策,对于现代大学生是否选择留学,去哪里、学什么,及未来就业等人生规划有独到的理解。

杨老师从她自身的留学经历出发,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跟在座同学分享了关于为什么选择出国留学以及出国留学可以收获什么自己的感悟。在此基础上,杨老师从如何在出国前做各种准备工作以及准备过程当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办法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随着我国国民生活质量地不断提升和世界一体化的快速发展,出国留学被越来越多的同学所关注。但因为信息的局限性和不对等,出国留学对很多同学来说也只是一个概念。希望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学子对于出国留学能有更加具体地了解,对于出国留学的相关信息能有更加准确地掌握,对于出国留学的相关准备工作能有更加系统的认识,从而为自己将来的职业发展增加更多的可能性和空间,更好地实现自我追求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