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郁惠玲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42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4日上午九点半,智慧教育学院在静远楼90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武悦主持,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及部分未就业毕业生参会。

会上,武悦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面临的机遇挑战,针对考公、考编、就业等方向进行了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同学们树立就业信心、抓住就业机会、加快就业进程。毕业班班主任李强鼓励同学们积极求职,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求职和考公、考编中寻找到平衡点,并结合身边鲜活的例子,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理性规划目标。就业辅导员郁惠玲从档案信息填报、体检注意事项和毕业日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提醒。

学院还邀请了泉山区征兵办公室的负责人向同学们进行下半年征兵入伍的宣讲。从征兵要求、征兵流程、优待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毕业生们走进绿色军营,书写火热青春。

本次就业动员会旨在帮助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准确定位求职方向,提高求职的主观能动性。学院会持续跟进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精准服务,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