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第二次工作组会议

发布者:康颖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406

    2017年10月11日下午3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组第二次会议在泉山校区静远楼7楼教育技术系办公室举行。我院杨成、王帆、杨现民、王娟、王运武、王劲松、胡永斌、安涛、黄如民等老师参加了此次认证工作研讨会,会议由杨现民副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重点围绕学院制定的《师范类专业认证细化工作方案》展开讨论,对认证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梳理,共计120项任务点,将每项任务的落实责任到人,规定明确的完成日期、审核人以及参与人。

    由于是第一次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很多任务的具体实施思路不是很明确。与会老师对此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尽快联系南师大、我校教科院等单位进行现场交流学习,以便使我院认证工作少走弯路。

    与会老师初步梳理了专业现状及存在的短板,提出了解决的对策和方案。下一步,我院认证工作组所有成员将按照讨论的计划和方案认真实施,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通过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