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五月份专题学习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27

5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周显洋主持会议。

本次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周显洋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长期战略,我们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在学院高质量发展征程上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

会上,刘小洋做重点发言,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以及对科技工作者的殷切希望。学院计算机专业发展目前仍面临人才短缺、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较慢、社会服务力度不够等问题。学院要勇于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抓住发展的新机遇,开辟新赛道,培育竞争新优势,提升对外合作的力度和水平,激发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工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