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军转干学员培养计划研讨会

发布者:康颖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486

    2017年10月17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军转干学员培养计划研讨会在静远楼9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斌书记主持,杨现民副院长、祝义、李小斌、谢春丽3位老师、教学秘书以及智慧教育学院全体军转干部学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书记对2016军转干部学员来我院学习表示由衷的欢迎,并且向学员介绍了智慧学院的成长和发展历史,以及学院秉承以学生为本,注重学生德育和技术全面发展的的办学理念,介绍了学院丰硕的教学与研究成果。张书记指出,智慧教育学院对军转干部专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要求根据军转干部的实际情况以及岗位需求制定军转干部培养计划,为军转干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快速适应地方工作,成为业务能手和干部骨干,开创出一种行之有效的新模式。

    然后,杨现民副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智慧教育学院的专业特色和教学情况,重点介绍了军转干部在学院的上课内容、上课方式以及考核评价标准。杨院长指出,智慧教育学院在军转干部培养方面突出实践教学,注重岗位技能训练,对于适岗的转业干部开展以提升专业水平为导向的研究性教育。

   最后,军转干部学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表示在今后一年的培训中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与综合素养,全身心投入到地方工作中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