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

发布者:李君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584

    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在9#906报告厅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师生党员在张斌书记的带领下,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集中了全党智慧,凝聚了各方共识,顺应了时代潮流,反映了人民心声,主题突出,内容精彩,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认真观看完直播后,大家感到振奋人心,对未来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