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电子信息首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黄有玉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365


62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在静远楼913会议室召开电子信息专业首届毕业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刘小洋教授主持,电子信息专业导师组长郝国生教授参会。 

座谈会上,刘院长首先预祝同学们顺利毕业走向新的人生阶段,在临近毕业之际召开座谈会,一方面是学院对毕业生表示关心和慰问,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听取2023届毕业生对于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其次,每个参会同学依次发言。大家围绕电子信息的专业课程设置、研究生日常管理、科研创新实践竞赛、学生活动、毕业要求、实习就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然后,刘院长和郝国生教授分别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解答和回应,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教育水平,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最后,刘院长勉励毕业生们不断提高终身学习能力,脚踏实地,积极面对新挑战,持续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快速成长,在新的人生发展阶段上取得更高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