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综合评估任务分工协调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609

5月6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综合评估任务分工协调会静远楼908会议室举行。智慧教育学院张斌书记、杨现民院长、李子运副院长、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黄如民副教授、王娟副教授、胡永斌副教授、教务秘书刘佳参加了会议。学院还特别邀请了科文学院专业评估负责人廖斌斌作为此次会议的专家讲解人。会议由张斌书记主持。

分工协调会上,张斌书记结合4月30日在科文学院召开的2020年江苏省独立学院专业综合评估迎评工作动员会的指示,以及智慧教育学院专业的自身要求,阐述了专业评估的意义和重要性,强调了学院应高度重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综合评估,改善办学条件,增强办学实力。张书记还指出目前工作的重点是要充分准备评估所需各项材料,以及如何准备材料。

杨现民院长就做好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提出学院应加强师资建设,统整资源。要高度重视专业评估工作,深刻了解专业自身情况,准确找到学院目前还欠缺的要素,及时进行补全和完善,保证顺利通过评估。

科文学院廖斌斌老师从评估专业、评估实施程序与方式、评估时间安排以及评审专家审核角度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廖老师指出:评估工作量大,各单位应统筹协作、加强沟通、齐心协力,从而能出色地完成任务。

  本次分工协调会明确了指导思想,优化了工作思路,详细安排了评估工作小组成员各自分工,为下一步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