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离校走访检查工作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628

5月15日-18日,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张斌书记、马东刚副书记和辅导员李强、李君、王娜老师及毕业班班主任孙建乔老师等分别前往校外八组团宿舍走访、看望我院毕业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带去关心与祝福。

张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返乡时间及车票购买情况等,叮嘱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模范带头,同学间互相帮助,做好离校工作。张书记与同学们交流,了解大家的毕业去向,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并祝福大家在新的天地有一番新作为。

马东刚副书记查看了同学们离校手续办理及行李寄送等情况,嘱咐同学们注意途中个人防护,安全文明离校。他还就同学们提到的就业升学相关问题,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王娜老师给学生们传达了毕业派遣政策,对于目前尚未就业的同学,她建议大家“先就业后择业”,详细做好下一步的择业规划,尽早就业。

疫情影响之下,这种特殊的离校方式,毕业生对大学生活和学校流露出更多的不舍与留恋,虽不圆满,却更显珍贵。虽然学生离校了,但学院的服务管理不会停,学院将继续做好学生就业帮扶、毕业材料整理等后续事宜,随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大学毕业意味着另一个新起点的开始,希望毕业生在新阶段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祝愿同学们一路花开,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