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582

2017117日上午,智慧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了会议。学习会由院党委张斌书记主持。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领会、宣传研究、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张书记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重点学习了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总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的四个突出特点,即理论性非常强、人民性非常强、创新性非常强和实践性非常强。号召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作为学院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想为学院发展所想,为全院师生服务所思,常怀一颗感恩心,保持一颗平常心,拥有一颗进取心,争做思想上不浮躁、工作上不涣散、学习上不懒惰的合格干部,坚定远大的理想,坚守永恒的信念,脚踏实地为党的高等教育事业努力奋斗。张书记敦促大家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将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结合学院建设与发展全面推开,严格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实现大发展大跨越做出贡献。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张书记的发言并交流自身学习体会。

会议还通报部署了“书记立项”党建项目的实施方案,并对近期组织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