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档案派遣及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589

为使2020届毕业生更全面、清晰了解毕业派遣工作的具体内容,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月22日晚9点,智慧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派遣工作会议,传达就业派遣工作安排。学院2020届毕业生,院党委马东刚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娜老师主持。

王娜老师就毕业生派遣工作具体内容给毕业班同学做了分析解读,从派遣工作的流程到派遣的具体环节,从材料填报要求到各类细节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重视派遣工作,认真完成离校后毕业手续办理事宜。马东刚副书记就目前我院就业整体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叮嘱同学们关注毕业群里转发的就业信息。他从今年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及求职形式与政策安排等方面,提醒同学们要认清就业现状,找准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多了解、多尝试,完善好简历,巩固好知识,磨炼好技能,积极就业。

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就派遣有关事宜以及就业方面的特殊情况,在线互动,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