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7-2018-1期中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康颖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1343

      为了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了解教师教学情况,以提高教学质量,智慧教育学院于11月9日15:00在静远楼908会议室召开了师生期中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教学院长杨现民老师主持,参会老师有梁银、王运武、于巧、康颖、宋永婷。参会学生有大校和科文的的学生代表。

      会议中,主要由各届参会学生提出学习与生活两方面的问题,极具代表性。一年级新生谈及较多的是高中到大学学习转换中遇到的各种不适与困惑;高年级学生则比较关注专业课的深入学习及提高学习效率等相关问题。与会的骨干老师、教务老师、学院领导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与会师生充分交流,座谈气氛热烈。座谈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便于因材施教、教学相长,进一步推动教学改善的深入开展。会议在师生的愉快交流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