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7年度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之考研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491

为了更全面、真实地了解我院考研学生的备考状态,更加精准地为备考学生提供指导和服务,在辅导员李强老师的组织下,我院于2017年11月8日晚5:30在静远楼908会议室召开了2014级考研学生座谈会。

李老师在简单地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背景之后,参加座谈会的备考学生便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对于一些共性的问题,比如复习的时候因为起得太早容易困、背书记不住、复习进度慢、做题错误率高、算法不好复习等等,参会同学结合自身的体验进行了热切的交流。李老师也结合自身当年备考的经历跟大家分享了一些关于增加复习动力、提高复习效率的心得和体会。

本次座谈会的举办,给我院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可以轻松交流的平台,帮助备考学生去感悟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遇到的问题其他同学也可能遇到,他们在辛苦坚持的同时其他同学也在努力着。同时学生们提到的学院层面关于学风和教学的相关内容学院也会认真地讨论,积极地探索。

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的交流,我院备考学子可以以更加平和的心态,更加饱满的斗志,更有效率的方法去冲刺最后的备考阶段,通过考研去磨炼自己的意志,提高自己的能力。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祝福我院所有考研学子的坚持和付出都能换来美好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