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教学改革暨“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岳昕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1195

2020531日,智慧教育学院公共教学系就《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暨“课程思政”建设召开推进会,会议由周晓云副院长主持,公共教学系全体教师参加。

《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目前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按照新的全面改版升级的大纲要求和面向各专业需求设计教学内容的改革思路,同时将“课程思政”融合到本课程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各模块中,在公共教学系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完成教材初稿,会上针对教材课程内容多、知识点密集的特点,对内容线上线下部分进行了进一步的分配和梳理,为后续混合式教学的实施明确了思路。会议上全体老师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一致赞同成立质量把控小组,确保教材内容既体现教学改革的要点,更能把“课程思政”内容充分融入,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学改革过程中的每一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