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发布者:王娜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603

为进一步做好近期学生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服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6月2日晚七点半,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线上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马东刚副书记主持。

马东刚副书记总结了学院第一批和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情况,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以及2020届学生的就业工作做了安排。马书记通报了学校对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违纪学生的处分情况,提醒大家疫情防控工作切不可麻痹大意,对学生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提醒在前,要多下宿舍看看,关心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尤其是下一阶段,在校生教学工作将转入线下,各班级要通过班会等形式详细认真传达学校学院管理要求,严格执行层级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在学生日常管理中要有底线思维。

马东刚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推进会的相关精神和要求,通报了我院16级各专业就业率,希望毕业班班主任持续关注,教育引导本班同学了解目前就业形势,积极就业。对本学期未返校的18级和19级学生,班主任应加强对学生网课学习情况的检查,督促学生认真学习,引导学生多参加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赛事。对17级学生的就业考研工作,学院会陆续开展考研就业摸底及动员,各班级应早着手、早动员,配合学院做好相关工作,不断加强学风建设。

会上,各位辅导员还就近期开展的党员发展、评奖评优、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做了通报和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