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2017年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就创业政策宣讲及思想教育

发布者:李强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945

为了帮助我院2014级同学切实掌握就业创业政策,明确就业目标,认清就创业形势,拓宽视野,推动我院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结合学工处印发的《2018毕业生就业创业实用手册》,本周辅导员李强老师走进班级对各位毕业生进行了就创业政策宣讲以及就业思想教育。

本次就创业政策宣讲围绕基层就业、应征入伍、自主创业等政策展开,对政策进行了“是什么”、“有哪些”、“怎样做”几个方面的讲解,并针对不同专业、不同需求的同学,分别介绍、提供相关信息。在宣讲中,同学们了解到了对应政策、报考要求以及选拔条件。

在就创业政策宣讲结束后,李强老师还针对现阶段同学们所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推荐表、协议书、求职材料准备、就业信息搜集等方面的疑问也做出了相应的说明。

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认清自身情况的基础上明确就业目标,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多方位接收就创业信息,努力提高就业创业竞争力,先就业再择业,从而实现更精准和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