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新党章专题党课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587

  20171130日中午,智慧教育学院在906报告厅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新党章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智慧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媛媛同志主讲,全体本科生党员、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首先,周媛媛副书记明确了党章学习的重要性,她从党章的地位、作用和性质、内容和适用范围四个方面对党章的重要性进行了解读。接着,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章修改的历史,并对十九大修改的党章中总纲部分和条文部分的修改内容进行了具体解读。最后,周书记再次明确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意义,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必须认真研学党章,增强党性意识,严格遵守党章,使党章在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根本性规范与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学生党员对新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