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学子在首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274

2017128日至10日,“iTeach”全国大学生2017(首届)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江苏南京师范大学举办。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江苏开放大学承办,大赛以信息化、教育应用与创新为主题,分为知识类、工具类、系统类和项目类。本次大赛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籍在读学生,包括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征集优秀作品。

此次大赛分为网络预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网络预选阶段征集了1076份作品,经94名专家匿名评审,评选获奖作品354项,其中270份作品进入决赛角逐一、二等奖。

智慧教育学院学生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通过积极准备,历时6个多月打磨作品,共8项作品(1项本科生作品)进入决赛。8支参赛队伍由王运武老师带领,在南京师范大学与其他高校的优秀学生展开竞争。通过现场展示与封闭答辩,我院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杜俐蓉等10名同学的作品荣获三等奖。同时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奖项

姓名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备注

一等奖

周进

学习摄影之构图

安涛

研究生

一等奖

刘甜

《大学生的心理压力》

王运武

研究生

一等奖

张侃帅

中国古典诗文朗诵与吟诵

李昌集、宁以风

本科生


奖项

姓名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备注

二等奖

祁晨诗

《寻”名师,“学”优课》

王帆

研究生

二等奖

李新

《国粹京剧》

杨现民

研究生

二等奖

杨萍

《中国教育信息化领导机构》

王运武

研究生

二等奖

梁丽婷

《什么是MOOCAP

杨成

研究生

二等奖

李璐

《小学四年级语文精品课程》

王运武

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