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512

2017128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党员召开了“发挥骨干作用 促进学院发展”专题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斌同志主持,学院近年来引进和培养的优秀博士教师党员代表,获得高级职称的青年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书记首先摆明本次座谈会的主旨:引导青年教师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党员骨干作用的发挥,全面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并听取青年教师党员对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接着,与会老师们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实际,就如何在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培养、学术科研、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张书记对大家的发言做出总结,他希望大家能坚持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牢记党员使命,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为学院教育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