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者:刘佳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1729

 为切实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发动和准备工作,加强大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促进我院学生创新创业,2020年6月24日20:00,智慧教育学院召开线上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双创”中心杨茂云主任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主持并展开,我院各级学生共207人参加此次会议。

 动员会中,杨茂云老师首先强调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意义,指出“互联网+”大赛是政府主导的创新创业顶级赛事,创新创业是立国之本,是学生的生存之本,从而激发学生参赛的兴趣;而后,根据参赛组别和对象进行分析介绍,具体讲述了互联网+大赛的详细赛程安排,并提出文件填写相关要求,给同学们做出很好的示范及模板参照,也使同学们明确报名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最后,进行解疑答惑环节。动员会在一问一答中结束。

       通过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同学们对大赛有了较为详尽的了解,并积极踊跃参与大赛的报名,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竞赛氛围,为后期我院学生以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引领就业的风向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