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张开风帆”——计算机学院2008届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12浏览次数:1125

       6月11日晚7点,由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承办的08届送老生晚会于科文学院报告厅如期举办,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出席晚会的有领导老师院党委周涛副书记、团委书记王高峰老师、学院办公室杨贤明老师、卫艳峰老师等,此外还有部分毕业生、各年级学生。在紧张的准备中,晚会在一段动感四射的健美操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张扬的动感,蓬勃的活力昭示着我们青春风采。

        晚会的魅力在于它能融合多种艺术元素而不失大方与协调。由我院“校十佳歌手”陈剑青演唱的《狮子山下》,向观众展示了音乐的魅力。小品《校园杂谈》以风趣的笔调展示了我们别样的生活。一曲《梦里水乡》,你能品味到江南的温柔,娴静的女子所编织的浪漫。相声《普通话》让观众们忍俊不禁。而热舞《my love》则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不羁的舞姿,酷酷的表情,让你看到不一样的风情。掌声如潮,呼声不断,又在一曲古雅的《青花瓷》中沉淀下来。最值得纪念的是由大四毕业生龚兆金带来的《一起走过的日子》。一起走过的日子有你有我,所以才值得珍惜。

       晚会在唱响《朋友》时进入尾声,师生间的情谊、同窗间的情谊,在这个仲夏的夜晚被见证。整台晚会在进行了两个小时拉上了帷幕,有个学长诚挚地说:“谢谢你们为我们举行了这台晚会!”一声谢谢,为晚会所有的努力画上了完满的句号。祝毕业生们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