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十三届部长级干部竞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6-13浏览次数:1138

       为完善新一届学生会组织体系,以及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表现自我展示才华,锻炼能力的舞台,6月12日晚6:30开始,计算机学院在世纪大楼906报告厅顺利举行了第十三届学生会部长级干部竞聘会。参加竞聘会的评委有团委书记王高峰老师、郑晓坡老师、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级干部。竞选流程分为三分钟演说和评委提问两部分。

       当晚,竞聘者依照抽签的名单顺序上台演说,他们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会场秩序,全会各环节井然有序。三十多位选手当中,有许多是有着两年工作经历的学生会干事,台上的他们流露一份稳重,一份成熟。大一的同学表现得非常积极,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在会上,他们分别阐述了自己参加竞聘的目的,本着为同学服务、为院服务的宗旨,还就学生会各个部门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方案。

       最后,由王高峰老师作讲话。他表示此次招聘给予了每位同学平等公平的机会,并且竞聘公开,相信结果一定会让同学信服。竞聘会持续到十点结束通过此次竞选会平台,将为计算机学院选拔一批德才兼备的学生会干部。竞选结果将在近期公示,请关注学院网站!